close

話說婆媳問題真是從古至今最令人頭痛的事情

而老公這時候就是最重要的和事佬

當的好就會使兩邊水乳交融〈!〉

當不好就會令兩邊水火不容

 

想當然,我也是與婆婆公公同住的小媳婦ㄦ

平常跟婆婆相處還算相敬如賓
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,也是小晴兒給婆婆接手的第一天

婆婆說我上班時別一直掛心小人、想念小人,否則小人會不好帶

這道理我還真的第一次聽到...

〈雖然我實在是不太相信因為沒有任何科學根據,不過婆婆既然說了就寧可信其有吧...〉

但自己懷胎十月生的小baby哪有不想的道理呢?

也許是我心急、又或許是我直覺反應真的有點不高興,對婆婆滿大聲的回應〈我知道是我不對啦

結果就是婆婆也不悅了,於是冷戰開始了

 

雖然最後我們花了一個小時講開了

但是婆媳之間的問題,還真不是普通的複雜

〈尤其是還有兩個嫂嫂的時候.........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